南秋北水

欲说还休,却道天凉好个秋

© 南秋北水
Powered by LOFTER

许多感谢

温温柔柔的女神٩(๑òωó๑)۶!喜欢小狮子小小鹿~

清和润夏:

Σ( ° △ °|||)︴ 端午节不能说快乐啊。那就端午节安康,但是放假快乐o(*≧▽≦)ツ 


 


多吃粽子o(*≧▽≦)ツ 


 


我平时不是个多有毅力的人,说实在的,我连玩网游都坚持不下来= = 没有常性,也没什么目标。当初写小狮子的时候发第一章没想到能有那么多人喜欢——手机通知一直跳,一直跳,被喜欢,被赞赏,我目瞪口呆。


 


这就是我写写写的动力所在。我感激大家的热情,我想回报大家的热情。大家好不吝惜词汇的赞美让我飘飘然,填满火箭燃料,一窜就能上天。


我知道这是鼓励,实际上我还远远不够。但是,就是很高兴啊o(*≧▽≦)ツ 


 


写小小鹿写得很艰难。我没写过民国文,上学的时候近代现代史一塌糊涂,所有一切都要从零开始查阅,记录。可是一路有大家的鼓舞给我回血回蓝,我每天都写得很充实。再说,小小鹿写完,带给我的收获非常大。以后如果写民国文,我会得心应手一些。


 


读者姑娘们让我感动。认真地对待我的故事,让我受宠若惊。很多小细节,小段子,竟然都被姑娘们看出来了。最让我惊讶的是,小狮子拿到小小鹿和大老虎合照的时候,小狮子和照片上的小小鹿,年纪一样大。居然有姑娘真的看出来了。


 


小狮子与小小鹿不光是两个故事,我个人而言,它们帮我记录了和大家一起在一起的欢乐记忆。我絮絮叨叨讲故事,姑娘们耐心地听。讲故事的人最感动于听故事的人问一句:然后呢?


姑娘们对于我的故事不厌其烦地评价,讨论,点赞,推荐,就是问我,然后呢?


我说,然后他们相爱一辈子啊。^-^ 


 


小小鹿会出本。为了追求比较民国的感觉,本子会采用很复杂的工艺,初步确定是方脊硬壳布面精装。附赠两个番外,一篇荣方一篇凌李。我的微博和元素组的微博会随时向大家通报进展。


总之,谢谢大家的支持。




至于说新篇,我又不是退圈^-^ 我就是要缓一缓。记得吗?当年我的表弟表妹们都怕了我呀。有人爱听我絮叨,我可不能放过嘿嘿。


 


最后的最后,我们赞美一下缘分。小狮子遇见凌远,小小鹿遇见荣石,小狮子遇见小小鹿,我遇见你们。


真的太好了呀。



评论
热度 ( 828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