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秋北水

欲说还休,却道天凉好个秋

© 南秋北水
Powered by LOFTER

道歉与保证

清和这么温柔,又怎么得罪那些人了?我请问私信清和的脸是有多大?失望?你有什么脸说对清和失望?圈里应该以有清和这样的作者为荣,有狮子情寄这样的文为傲!

清和润夏:

对不起,最近我没怎么上LO,所以这件事发声晚了。很多姑娘私信说对我失望,抱歉。


至于让我说看法,我能约束的只有我自己。我个人作如下保证:


我保证两个演员我都喜欢,真心实意地喜欢。


我保证演员的角色我都尊重。是尊重,有可能某个角色我不欣赏,但是绝对不会贬低演员。毕竟每个角色都是演员们劳动成果,应该被尊重。


我保证我笔下的角色都是出于我对CP的热爱。楼诚CP也好衍生CP也好,我写出来绝对不是为了踩谁捧谁。坦白说我写同人文已经有很多年了,要让我明确解释“为什么会萌CP,萌CP你又为什么萌AB不萌BA”我真的解释不出来,但是我能保证的是无论我写哪对CP,我从来没有黑过谁。从来没有,配角也没黑过。


我保证我不会写性转娘化黑化生子RPS之类的段子。我以前没写过,现在没写过,今后不会写。很惭愧,我是完全不接受这种的,其他人写我以前看到也就略过去,不会出言。因为我坚信我能管好的只有我自己,没有权利管太宽。我仔细想了想,以后我看到也不会说什么。我实在是不具有权威性,我自己的喜好也无法成为统一标准。哪天如果我说“你怎么写这个?不许写!删掉!”然后很多人附和我,相信我,那很快就是另一场灾难了。


我保证我是严肃认真对待我写出的故事的。故事里的性描写也绝对不涉及LIQJ之类的。我认为性行为应该发自爱和愉悦,是情人间增进感情的手段,任何强制的都应该上法庭。我在文中添加性行为描写,如果引人不适我道歉,但不是出于对角色的恶意,更不会牵扯演员。


我很艰难才找到一群爱听我讲故事的姑娘,我必须珍惜。我写的每一句话都是发自内心,我希望我笔下的人物在故事里幸福,听我讲故事的人也能高兴。




能想到的差不多就这些,以后想到再补充。感谢大家对我的监督和支持,以前如果有做不到的,请原谅,我一定改正。

评论
热度 ( 946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