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秋北水

欲说还休,却道天凉好个秋

© 南秋北水
Powered by LOFTER

【推文】评:南秋北水——《画不成》

刚刚才发现又有姑娘写文评,真的谢谢姑娘,今晚什么情况(゜ロ゜) 我有点害怕😨

明月照人来:

前段时间因为《百年情书》一文发现了这个作者,这篇文的cp正好是我吃的楼诚衍生的一对冷cp,真的是……很冷,党花和小方的拉郎。当时感觉这个作者文笔不错,《百年情书》行文文风很有民国的感觉,读起来那种历史的厚重感扑面而来,觉得心里有些压抑。那篇文写了五章突然停更,作者又开了新文,也就是今天打算推荐给大家的文——《画不成》。


通过私信和作者交流,发现《画不成》的故事还未有完全展开,现在只是显露了冰山一角,作者还担心大家看不懂【其实我一开始也没太看明白,想让作者讲讲又怕剧透……】但是看到进展的现在的地方,不得不说这篇文的文笔真是没得说,行文流畅,段落划分也很棒,里面的景物描写和心理描写我最欣赏,尤其是南槐,一场永远下不完的冷雨,让整座小城凄凄迷迷。


故事设定很有意思,需要大家认真看,作者埋梗埋的很隐晦,第一遍看的时候我有些囫囵吞枣,没看明白,再反过头来读一遍才发现故事的玄妙,不禁感慨作者姑娘的用心!


一幅画,一座城,一场雨,一个旧事,一双人,一片丹心。


画不成。


手机没发艾特,作者的名字是“南秋北水”,看到文章热度这么低有点心疼作者姑娘。毕竟她写文写的晚,刚开始写,很多小伙伴没发现,现在推荐给大家,希望大家喜欢,也给作者姑娘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0 )
TOP